您当前位置: 圣才学习网首页 > 中小学学习网 > 教务公告

2015年北京市中考英语题库全新上线,免费下载!

扫码手机阅读
用圣才电子书APP或微信扫一扫,在手机上阅读本文,也可分享给你的朋友。
评论(0
  北京市2015年中考时间暂未公布,为了帮助考生顺利通过中考英语考试,我们根据2015年北京市中考英语考试大纲的要求,有针对性地编著了2015年北京市中考英语题库。
 
 
 
 
  北京市中考英语题库包括历年真题、章节题库和模拟试题三部分。具体如下:
 
  第一部分为历年真题。既可以体验真实考试,也可以测试自己的水平。每道真题均提供名师详细解析。
 
  第二部分为章节题库。按照考试题型的章目编排,共分为单项选择、完型填空、选词填空、阅读理解等6章。
 
  第三部分为模拟试题。由中考英语辅导名师根据历年命题规律及热门考点进行考前预测,其试题数量、试题难度完全仿真真题。
 
  相关推荐:
 
  扫码关注圣才官方微信,获取2015年中考资讯:
  

小编工资已与此挂钩!一一分钱!求打赏↓ ↓ ↓

如果你喜欢本文章,请赐赏:

已赐赏的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