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当前位置: 圣才学习网首页 > 中小学学习网 > 教务公告

名校课堂数学九年级(下)!

扫码手机阅读
用圣才电子书APP或微信扫一扫,在手机上阅读本文,也可分享给你的朋友。
评论(0
  
  中考资讯
 
 
  名校课堂·数学九年级(下)讲解+练习+考卷【免费下载
 
  本书主要针对九年级课本章节内容,二次函数、相似图形、锐角三角形、投影与视图四个方面进行详细解析,每个章节都附热点专项训练及单元测试。
 
  本书最适合用户是老师,本书针对九年级学生应掌握的知识进行了详细的解答与说明,同时老师又可以结合本书章节测试题,测试学生章节掌握的程度,本书又附期末测试试卷,可以对学生进行整体测试。
 
  本书同样适合学生,此书讲解内容是初三学生必需掌握的知识,也是中考的重点,而本书又从多方面讲解,如二次函数,本书包括二次函数及其图像、用函数观点看一元二次方程、实际问题与二次函数,同时附专项与单元测试,是难得的一本课堂心经,轻松学习知识。
 
  相关推荐:
 
  
  更多九年级和中考试题下载,请前往中小学论坛
 
  关注圣才教育微信,每天干货喂饱你,下载手机客户端,父母的频道!
 
 
 
 

小编工资已与此挂钩!一一分钱!求打赏↓ ↓ ↓

如果你喜欢本文章,请赐赏:

已赐赏的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