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当前位置: 圣才学习网首页 > 中小学学习网 > 教务公告

名校课堂 语文七年级(下)助教型教辅全新上线!

扫码手机阅读
用圣才电子书APP或微信扫一扫,在手机上阅读本文,也可分享给你的朋友。
评论(0
 
  圣才教育名师根据七年级下学期语文课本精心编写此书,本书包括七年级下学期语文课本中所有文章,从百草园到三味书屋、爸爸的花儿落了、伤仲永、木兰诗、最后一课、闻一多先生的说和做、孙权劝学、福楼拜家的星期天等25篇原味名著。
 
 
 
  名校课堂·语文七年级下·新课标(R)(教师用书)【免费下载
 
  本书与课本不同之处
 
  本书附文言文对照翻译、口语交流 综合性学习、各单元写作指导
 
  本书是圣才学习网名师为七年级教师编写的教学用书,书后附各单元测试及期末试题,帮助老师测试学生对课本的掌握程度,同时还附有专题训练,对学生每个知识点进行专攻训练,更好的帮助学生掌握。同时对于学生而已,也是一本好的学习指导,可以在老师讲课前进行提前式学习,上课时,老师的授课不仅起到了解惑的作用,还进行了温习,这样的学习方法,可以让学生在考试时高分,考前拥有自信。
 
  此书电子版支持手机、平板、电脑等在线阅读方式,操作简单,就像看电子书一样,却有电子书达不到的效果,在线做题,拍照找答案、在线纠错、在线做笔记等等,扫描名校课堂·语文七年级下·新课标(R)(教师用书)【免费下载】书面右上角二维码即可
 
  相关推荐:
 
七年级E书题库免费下载!
名校课堂
初中阶段式听力资料火热免费下载中……
 
 
  更多七年级试题资料,请前往中小学论坛免费下载!
 
  关注圣才教育微信查看第一手资讯,下载手机App,父母的频道!
 
 

小编工资已与此挂钩!一一分钱!求打赏↓ ↓ ↓

如果你喜欢本文章,请赐赏:

已赐赏的人